close
謝謝北極熊所送的粉紅小兔兔,是踩踩樂666666的贈品喔


 


糖糖一臉無奈

 


 


糖糖:我不要我不要

 


 


kitty:那給我好了

 


 



kitty(也是一臉無奈):阿寄不要只好小妹代替囉


 


 


kitty:誰叫我是最小的灰姑娘呢

 


 


kitty:我是可憐的小兔兔

 


 


kitty:誰來救我?我的王子在哪裡

 


 


kitty:還是自立救濟唄

 


 



kitty:其實戴久就習慣了,我也要睡了



我拍完照就收起來了,不會讓他們戴太久的,請放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